诗与远方

如果我能够,我要写下我的悔恨和悲哀,为你,为我自己!

怀念父亲
文/申从亮

我以为
我已经把您藏好了
藏在蜿蜒的的心底
一道背影
就是一种恒久的爱

我以为
只要绝口不提
日子会静静地过去
您就会永远微笑着
如那一片云轻轻地飘过

我以为
您鬓角的白发是天边的白云
脸上的皱纹是山水的刻章
让你阵痛一生
却温暖我们一世

父亲啊
无言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诠释
我知道
即使是最落寞的角落
也一定会有您普照的一缕阳光

那段清贫的岁月
我依然清楚地听见彼此的呼吸
无论我从南走到北
您那长满老茧的双手
温暖着片片岁月静好

爱如山  伟岸绝伦
亲如泉  纯洁明净
六月流金的日子
注定父爱蔓延
蔓延……

2018-06-16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