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

如果我能够,我要写下我的悔恨和悲哀,为你,为我自己!

真相
作者/申从亮

这一生
注定无法从此岸泅渡到彼岸
但我愿意做你岸边的一棵垂柳
在你忧伤无助的时候
我就在海风中为你起舞
在浪潮中为你歌唱
在暴雨中为你守候
只是今夜
我必须离开
离开你温暖的怀抱
去追寻我的天堂
在下一个阳光灿烂的路口
遇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孤独的站在另一方海滩
那汹涌的海浪
正在侵袭她娇兰的躯体
那狂妄的海风
正从她柔媚的脸上扫过
那些我给的伤痛
正在吞噬她红色的血液
而她
正以花开的姿态优雅的睡去


怎么忍心让她凋零
于是
我疯狂地奔向狂暴的大海
唤醒我的爱人
跪在她身旁
紧紧地将她拥抱

而你
我只想做你的一棵垂柳
在你忧伤无助的时候
在海风中起舞
在浪潮中为你歌唱
在暴雨中为你守候

评论

热度(1)